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February, 2013

开工就来放火之kanken包

Image
  先送上 4 个 K-Pop小帅恭喜大家开工大吉 我最近被这个包包烧 很大 所以也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单看图片就好 可爱对不对?   用了多年的背包殉职了 一 直想要 找个新的但都还没有找到合心意的 基本上我平时都不会用背包 但是回家或1- 2天的小旅行就很需要 一天,让我发现这个来 自 瑞典的小狐狸包立刻爱上了 故事来源随便 google都可以看到 这个在北欧被誉为所有学童必备的书包 原本是 t arget小孩市场的 后来源源不 断的燃烧到大人市场了 上图超好看的对 不对?   颜色超多 害我到现在都还在犹豫不决 基本有 5个型号: mini, classic, big, maxi, la p top   搜寻到小帅的实 背 图   这个也超有型的 越背越旧就越有味道 有故事的包, 我很喜欢   这个包在日本韩国台湾都掀起热潮 很好看对不对? ( 我已经词穷了, 呵呵)   用手提的也可以 不过个人觉得这个应该会比较少用   这张!就是这张! 让我 更加 迷上这咖包的祸首! 超可爱! *所以现在我都 极力的推荐给身边有小人儿的朋友   再来一张 美图 我现在完全迷惑,不知道要什么颜色好了......    这个色有好看吗? 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