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最后一天我在家与感冒为伍+Pretty Fit败家

(借用马克大大的图)
是说我真的是个大笨蛋
在属于应该狂欢庆祝大吃大喝加大买的日子里生病
原本定好的计划只能看着别人实行
而我就在家里乖乖的吃药加睡觉
真的很够力
当然还是要慰劳安慰一下我脆弱的心灵
这是我上两个星期败回来的
Pretty Fit, 想当年这可是个让我觉得有钱人才买得起的鞋也
想不到现在的价格还蛮亲民的
闪亮亮的,走起路来还有清脆的声音
心情好好
心里默默想着要去把另一个颜色也败回来才可以

这也是pretty fit家的
黑配金好看得很
有点小夸张的蝴蝶结穿起来一点也不夸张
而且会让脚丫看起来很白晰
所以应该另一色也要去给他包起来

所以,我决定明天就将感冒驱逐出境
我要去逛街购物!!!!!

就酱,新年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滿月碎碎念+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