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盖饭(220621)

 


就在这一天突然就觉得想要好好的做饭吃饭了。认真的对待每一餐,过去几个月的快餐外带就这么毫无预警的按下了暂停键,然后就开始了每日煮食的小日子。

每天早上给自己来个全早餐:酸奶蓝莓谷类,鸡蛋,维C饮料,然后午餐就给简便餐点但也是专心的准备的。晚餐就会让自己试煮各样的食物,每一顿晚餐就是与妹妹的探险之旅,不知道会不会好吃但是心态是满足了的。

曾经听过一段这样的话:如果生活中的焦虑与沮丧到达了某个顶点让你充满无力感的时候,重启的关键就是好好吃饭好好睡觉,然后什么都别管,好好的做好这两件事就好。

在疫情期间虽然自己可以很宅,但是长期的居家总会有那么一个时刻想要出去透透气,环境不允许的时候,那么就让心境来个深呼吸吧,好好吃饭也许就是那个button。

6月22号这一天妹妹细心专注的烹调了这一碗暖心的豆腐盖饭,好吃。

日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滿月碎碎念+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