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炒饭 (250621)

 


曾经在10多年前表姐打算从岛国回归马来西亚的时候,那时候我们斤斤计较着所有的开销,记得那时候我跟表姐说:没关系,回去后最多就是从SKII换去开架式就好,可以的。

现在我知道我那时候的观点有疑点,这不是暗示自己回家就会过得比较不好吗?

所以这一次轮到我回家的时候,我说:不管我在哪里我知道所有的生活细节我依然如旧所有该享受的我依然如旧,如此我知道我只是开始了一个崭新的生活而不是可怜的想着自己回去就不可以用SKII了。生活依然精彩依然多姿。

人,终会在岁月中学习到一些什么也会在生活中慢慢的知道自己的日子怎么过得恣意。

这一天早上想要吃泡菜炒饭,因为前一天晚上在家里烤肉剩下了不少的泡菜在冰箱里散发着浓郁的味道诱我煮了这餐让人舔汤匙的炒饭。就是一道简单的饭但是我依然呈现了诱人的色彩。我想,生活应如是。

日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滿月碎碎念+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