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啦


圖片:谷歌


 闊別好久,剛才在瀏覽網頁的時候突然想要回來寫寫字。

想起了曾經過去很熱鬧的博客圈子,近年來因為工作因為一些大大小小的事情變得無心文字,就是貪圖快的在fb 和 ig留下不少足跡,與在這裡碼字有種不同的情懷。

離開的時間久到已經忘記了密碼,還好後來用指紋進來了。

主要是剛好看到了阿米的巴生文章想要留言,讓我搜尋了好久然後就因為這樣的契機讓我想要回來寫字了,謝謝你了阿米。(過去多次想要留言都因為忘了密碼而沒有留,這一個幸好sign in了,但是还是留不到言啊,为什么?T_T)

離開這裡久到自己已經離開工作與居住了21年的地方,回到馬來西亞展開自己的新生活也有一年多了。在島國的蝸居也沒有留下幾次的紀錄就也賣掉了。一切都像夢境一般的發生著,如此這般生活繼續向前進了。

這一年多來就是隔離,居家,煮煮食,與貓兒玩,做做個案,教教畫(嗯,我突然變成教畫畫的老師了)。生活依舊充實但卻有著不同的面貌,每一天都認真踏實的過,也hea著過,反正不管如何就是先打理好自己,好好吃飯好好睡覺。

所以,大家:「我回來啦」

日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滿月碎碎念+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