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圆梦 6月26日

我是个拥有很多梦想的人
在上个星期
我圆了一个期许了15年的梦
呵呵呵呵 :)
对啦。。
曼娟老师的精品讲座
喜欢了她的作品这么多年
终于有机会看到她听到她了
心里有小小的泡泡在冒起=.=
看到了吗?
我优雅温柔动人的曼娟老师
我就像个狗仔一样的猛拍狂拍
重点是
有看到吗?那粉色的水壶 XD
真的是越看越动人
我想是我书迷眼里真的出西施啦
哈哈哈哈
不过话说回来
也许真的是太熟悉老师的作品了
看着在台上的她
有那么一瞬间
误以为是多年未见的老朋友了
虽说是像老朋友了
但到了排队拿签名的那一刻
我竟然有着些微的皽斗。。
夸张!我真的很夸张,呵呵呵

Tuesday, June 22, 2010

人生,呵呵 6月22日

冷气房里
一片面膜
一段ENYA
20分钟
人生乐极啊~

Sunday, June 13, 2010

夜游Marina Bay Sands 6月12日

近年来
新加坡极力发展滨海湾
期许它像香港维多利亚港那般的璀璨
今天一游
觉得再多一两年好像也有可能了
湾上率先开幕的金沙
远看确实有它的迷人之处
因为一百大洋的局限
我就在门口看看就算了
对比起澳门的奢华迷璨
这里还真的是“小家碧玉”的很
我期待的是这朵花的完成
实体还没好
先看看模型过瘾 XD
无论如何
这是个美丽的夜晚
我想,我可以用“今晚的夜空很希腊”
哈哈哈哈

Monday, June 7, 2010

九巷牛河&田鸡粥 6月4日

在芽龙快要到九巷的地方
远远的就可以看到“牛河大王”四字了
但是我比较喜欢“九巷牛河”这个名字XD
这是表妹和表妹夫来新第一道想要吃的食物
不然平时因为地点太混乱了
我是很少会踏足这里的
来到这里
除了牛河外
必点的还有只隔一条小路的“九巷田鸡”
远近驰名的芽龙九巷牛河
牛肉滑嫩到有时候分不出吃的是河粉还是牛肉
哈哈哈,是有点夸张
不过口感大概就是这样 XD
三人份,S$15.00 (够4-5个人吃)
这盘牛河胜在火候够味道浓郁
加上重口味的豆瓣酱
很多人爱吃
而我的最爱还不是这个,呵呵
当!当!当!当!
这就是我喜欢的明火白粥
“明火”是我自己加的。。哈哈
这粥已经炖到软绵绵了
如口即化,顺口得很
再加上这锅香喷喷的姜葱田鸡
真的。。。舌头会不小心吞掉了
现在写着写着。。我又流口水了。。。。
田鸡是一只一只算的
如果没有记错一只S$8.00
三只就S$22.00
粥叫的是三人份(够6个人吃)
总共是S$26.00

芽龙是新加坡有名的红灯区
这里参杂了各色人种
真的很乱,下次要来吃是有排等的了

总之,这一餐,大满足!

Friday, June 4, 2010

三五好友 (M Hotel @ Anson Road) 6月3日

很久没有悠闲的舒服的用餐了
今天因为好友的生日(延迟)
我们决定聚在一次
吃大餐 XD
 
朋友选了M Hotel的火锅自助餐
环境,地点,食物,服务,都很不错
 
个人觉得比较让人惊喜的是
多种让人自由调配的酱料
很少火锅会有这样的安排
芝麻,花生,黑醋,麻油加上翠绿的青葱
嗯。。。香!
听说叁巴辣椒很辣。。我没有胆量试 :P
 
 
海鲜,肉类,糕点是缺少不了的元素
今晚我走不健康路线
青菜蔬果少碰
海鲜类倒是吃了不少
尤其醉虾弹牙好清甜,真不错!
今晚的惊喜不止一个
上面的娘惹糕点还有最后这个榴莲Puree
让我们满足不已XD
尤其是最左边的娘惹糕
嫩嫩QQ的糯米加上香但不太甜的Kaya
好吃得很,但是。。。我的“肚量”很小啊。。。
吃饱喝足,高谈阔论后
想到明天还要为五斗米折腰
只好,解散回家去。。。
我想,
今晚,会有个好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