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夜游Marina Bay Sands 6月12日

近年来
新加坡极力发展滨海湾
期许它像香港维多利亚港那般的璀璨
今天一游
觉得再多一两年好像也有可能了
湾上率先开幕的金沙
远看确实有它的迷人之处
因为一百大洋的局限
我就在门口看看就算了
对比起澳门的奢华迷璨
这里还真的是“小家碧玉”的很
我期待的是这朵花的完成
实体还没好
先看看模型过瘾 XD
无论如何
这是个美丽的夜晚
我想,我可以用“今晚的夜空很希腊”
哈哈哈哈

4 comments:

  1. 夜景照片是你拍的吗?
    第一张太美了!像 post card 呢!
    需要给 100元? 你是新加坡人?

    ReplyDelete
  2. sock peng,
    呵呵呵,如果有凉风会比较好啦

    Ashley,
    对呀,我拍的,有点跑焦了:P
    所以照片缩小了你比较看不到..哈哈
    我吗? 是永久居民..分钱没有我的份
    但是给钱就有咯..

    ReplyDelete
  3. sock peng,
    呵呵呵,如果有凉风会比较好啦

    Ashley,
    对呀,我拍的,有点跑焦了:P
    所以照片缩小了你比较看不到..哈哈
    我吗? 是永久居民..分钱没有我的份
    但是给钱就有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