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 | 巴生肉骨茶

 


巴生人吃肉骨茶很多时候都是吃一碗一碗的,也就是碗里只有肉和汤不会有别的佐料,因为别的佐料也是一碗一碗的下单的。巴生人吃肉骨茶讲究这点因为觉得每个不同的佐料煮出来的汤都会有不同的味道,我自己还会特别要一个小碗舀一些汤来泡油条,那汤只会用来泡油条,不会喝的。

去吃肉骨茶的时间也是有讲究的,每个人喜欢的时间也都不同。如果你问我巴生哪一间肉骨茶好吃,我是没有办法推荐的,因为每个人心中都有他自己喜欢的那碗肉骨茶。

最近疫情严峻,所以吃肉骨茶变得非常艰难,爸爸买了好一些肉骨茶冷冻包在冰箱里,想喝汤又不想要煮的时候就会拿一包出来解冻弄热了喝。

那天准备要喝汤的时候,妹妹说反正冷冻包的对我来说都不是肉骨茶,你就把料全部加进去当成普通的汤来喝就好。想想也对,所有就成就了这一锅肉汤。

对于肉骨茶的执着我想也就只有中老一辈的巴生人仍然坚持着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干净的白饭 (240621)

虾姑炒米粉 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