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生日

今天我生日
是说我个人很孤僻并没有庆祝生日的习惯
如果没有什么特别要买东西的借口的话
基本上都是会忘记的

但是自从我到新工作后
好友的老公还有跟我住一块的表姐
我们都是今天生日
巧得很呢
托他们的生日我竟然也每年都有稍微庆祝一下了
呵呵

上面有着很性感曲线蜡烛的蛋糕和饮料
是同事的爱心
有惊喜到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印象
去年我买了潘朵拉来犒赏自己
今年朋友和表姐就买了那花蝴蝶镂空雕刻给我添加
也是惊喜,知道会有礼物
但是没有想到是这个
但是明明我就有给自己填了wishlish
为什么人家去买的时候会找不到记录的 :(
这是我买给好友老公的小礼物
当~当~很可爱吧?
我自己是很爱啦, 所以等一下要去标多一个回来
这是给表姐的
一样可爱得很
所以我即将也会拥有一个一样的
会晕倒吧?给人家的东西自己都喜欢的很
所以....哈哈哈哈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滿月碎碎念+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