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因 10月8日 星期四




年少的自己不喜欢喝咖啡
然后有一天突然的让我品尝到了自己研磨的纯正瑞士Capri Coffee Bean
从此我爱上了它
可是也许我太放肆了,25岁以后的自己开始对咖啡因过敏
喝了咖啡会心跳加速,心律不整
所以我被逼要离开它了

后来,我开始偶尔会去买星巴克或CoffeeBean的无咖啡因拿铁
尤其是下着轰隆大雨的早上想象自己很悠闲的喝着咖啡
开启我一天的忙碌工作
酱就可以让自己觉得幸福一整天了,哈哈哈XD

不过这篇的重点是
要告诉大家如果对咖啡有过敏的真的不可以买上图那家的
他们的咖啡不纯正,无咖啡因拿铁还是有咖啡因的
第一次喝的时候,1/3的时候就觉得不行了
所以没有继续喝下去
然后多年以后的今天又再买了一杯
结果,还是同样的结局
他们的无咖啡因咖啡,我还是只能闻闻那咖啡香而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滿月碎碎念+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