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Oreo Cheesecake 10月15日 星期四

还是舅母自制的Oreo Cheese Cake
好吃不腻不甜,也不会太浓
我可以一个人吃一片
因为通常如果太浓的芝士蛋糕会让我很快腻
都一定要配English Breakfast Tea,然后要吃很久才可以吃完XD
这个真的刚刚好,推荐。哈哈哈哈
还有一个重点是,底部的饼是Oreo 饼干
而不是我觉得不喜欢的消化饼

7 comments:

  1. 樣子還真的不遜色於蛋糕店哦!

    ReplyDelete
  2. 不過你的湯匙破壞了美感!哈哈啊哈!

    ReplyDelete
  3. 同意穎的说法,汤匙较少了少许美感

    ReplyDelete
  4. 颖,Sock Peng,
    哈哈哈哈,好象真的是酱:P
    哎哟,当时真的没有想到,哈哈XD

    ReplyDelete
  5. wow
    看到那個cheese cake真的很想吃
    我是cheese cake狂

    ReplyDelete
  6. 我很喜欢的cheese cake 的,
    还以为是买的呢!
    她做到很像样哦,你就有口福了!^^

    ReplyDelete
  7. 十六夜真人,
    我也是也,哈哈XD
    果然是同道中人啊

    Ashley,
    是咯,不过有时候晚上才拿来
    减肥计划永远的要暂停了: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