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Canyon @ Bukit Tinggi Jusco (2月16日)

这是妹妹极力推荐的
说是服务超好食物也不错的CAFE
带着满满的期待
我点了这盘American Fried Rice
没有让我失望
尤其那个炒饭,带着清香的番茄味道
真的好好吃哦
我下次回去一定要再吃XD
以上这两种是弟弟女朋友和妹妹点的食物
因为我自己点的食物分量已经很大了
所以我都没有机会尝试到她们的食物
不过看起来很不错就是了
下次吧。。哈哈哈
这样一个套餐只要RM12.95++
有附送橙汁或西瓜汁
你想要选择酸辣汤也可以哦
难得住家附近有间服务好食物也不错的餐馆
我想我会很常去光顾的
哈哈XD

Comments

  1. 我家附近也有一家
    不過我沒吃過~

    ReplyDelete
  2. 上次有试过这一间
    他们家的Tom Yam
    很不错哦~

    ReplyDelete
  3. 我在大山脚有看到分行
    还不曾去试

    ReplyDelete
  4. 不知bukit tinggi Jusco 的人潮如何?
    很喜欢看那四方形的白饭,看到很开胃! ^^

    ReplyDelete
  5. 十六夜真人,
    可以试看看
    其实就是平常的一餐
    觉得很不错的感觉XD

    阿猫,
    我不爱TOM YAM的
    但是可以叫我家人试看看

    sock peng,
    我看有很多食物排队等你吃
    哈哈, 如果没有选择的时候
    可以试看看, 很合我个人的口味

    Ashley,
    人潮啊? 还好也
    不会很乱,但就是很兴旺的感觉,哈哈

    ReplyDelete
  6. BLACK CANYON是我去了很多次
    但是还是会想再去的地方
    菜都很开胃 饮料我都喜欢

    ReplyDelete
  7. 小雪,
    谢谢你来。
    哈。。这地方会让人上瘾吼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滿月碎碎念+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