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小蛋糕

这个小蛋糕据说是孟老师的食谱
不是第一次做但很奇怪的找不到纪录
也找不到照片
没有关系,反正这一次有比上一次成功

蛋糕烤出来的颜色很漂亮金黄金黄的
而且烤着的时候真的好香哦
不过下次烤得话我会用另一种比较薄型的纸杯
才不会有拆不开的情况发生
这款纸杯太厚了

看到了吗?
里面真的一整个松软吃了完全都不会有负担
但是我有一个很不满意的是
我个人对蜀米油的味道很抗拒
造成只要是用植物油或蜀米油的食谱
我都觉得那个味道真的很不好吃
所以我下次应该会直接换成溶化奶油好了

这款蛋糕有一点很危险
因为口感很没有存在感,太轻了
所以会不自觉的吃很多很多。。。瓦卡卡卡 XD

Comments

  1. 呵呵
    那就要小心控制一下咯
    限制每天吃6個就好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滿月碎碎念+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