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想,我应该永远也没有办法了解舍身为人的情怀
一直以来除了我最直接的家人和我亲爱的好友,
我的关怀和爱真的没有办法很伟大的与其他人等分享
但是,我有个"我为人人,人人不必为我"的老妈子
在她的观念里永远都伟大的想要为别人多做一些多给一些
她常常都觉得自己欠了别人很多,所以很喜欢付出
但其实她常常忘了当她在为人付出的时候同时也伤害了我们
我无法明白所谓的宽以待人,严以律己
在我的想法里,我只想要给自己和给在乎的人所有的付出
至于闲杂人等还是自己照顾自己吧,我实在没有能力那么伟大

牢骚完毕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a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滿月碎碎念+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