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bonichi Techno - Emily 2012

第三次的沦陷我想要有个突破
定购后的5天我收到了依然迷人的包裹

题外话:旁边的圣诞老人布娃娃已经是10岁高龄了哦
最近开始发现身边的人与物与事都悄悄的迈向10字开头了
时间啊...

是节源的关系吗?
这次的包裹箱子小了一倍
不过质感依然好得让人开心

一打开包裹竟有惊艳的感觉
想不到这么秀气呢
这次喜欢的其实是另一本但是却觉得对自己的喜好闷了
想要来个突破,结果果然没有做错选择
有惊喜

选这本是冲着有百年历史英国老牌花布liberty所缝制的外皮
我想,人生中我最无法抗拒的就是故事和历史了
有故事的人事物总让我深深着迷
常常成了某一个决定的最后一根稻草

这次的特典很不吸引人
就只有笔和一片镜子
这个系列竟然没有送透明外套哦
但是我想我还是会自己加上去年的吧
不然就真的是会让这本手帐充满历史的痕迹了,呵呵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滿月碎碎念+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