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败家

虽说是要出来败家的但还是要吃饱了才有力气吧
最近想要吃斋一点
所以今天吃的都没有荤哦

很喜欢这家的薯条
他们家都用美国薯好吃得很
而且酱料也有很多选择

除了基本的辣椒和蕃茄酱其他的酱料都有不同的收费

我选了ole-ole,是属于比较tomato的口味
potato 没有削皮哦
吃起来香得很还有一点韧韧的口感我喜欢

怕吃不饱就偷溜进mos burger点了一客菜汉堡

内容长这样
这是我吃素一点的时候的救命餐
好吃又有口感


当然,既然说是出来败家了就一定有买东西
其实重点是要买一件出席公司尾牙的长裙和鞋子
但是却买了包包
这个包包很可爱,颜色也好看得很
日本货,难得的还有折扣就买了
包包上的是我从日本带回来的disney bear
一直想要找咖包来衬托
终于给我找到了虽然看起来很幼稚 XD

内里长这样还蛮有质感的
都是PVC和布料

还可以调大小
平时可以用小的,出去两天一夜就可以变大

后面也可爱得很
实在是很适合休闲用
我想一月我就可以带去马六甲
然后新年也可以用,呵呵

接着还买了三套公司圣诞节交换礼物用
是以色列dead sea的护肤产品
好用哦,价钱是专柜价
尤其是去角质和sensitive skin系列
下次有空我再开个一篇来介绍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滿月碎碎念+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