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 Spencer - 新年睡衣

农历新年要到了除了忙工作之外
最忙的是购物购物购物,哈哈
忙得开心得很 XD

我很爱新年因为我可以光明正大理直气壮的购物
我喜欢买给家人让大家都开心
想起以前家境不是很好很多次新年也不一定有新衣
工作后这就是我的每年特定动作了
一定大买特买让每个人都有新衣,呵呵

近年来算是收敛了呢

今天的主题是:睡衣
我很爱睡觉很爱呆在家里
所以这对我很重要
今年看中的是马莎家的
因为单价很高所以就意思意思买两套
一套就是我的最爱,裙式的
穿了好好看, 有种穿了也可以直接出街的错觉
细节部分也处理得很好
尤其是裙角的圆弧收边更得我心

偶尔我也是有想要穿裤装或是出国到天气比较冷的国家
裤装的也比较可以保暖
这套的颜色很舒服布质也好好
是说我真的是矮冬瓜
裤子回家还要叫老妈帮我减短个10cm
这两套就先帮我暖一下今年睡衣的场子
真的穿了很舒服的话我想过年后我会狂买

真的是够力了, 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中国酒店 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