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z Bakery @ Kota Damansara

6月回家庆祝双亲节
吃了好料后弟弟说要带我去个地方
突然的行程所以都没有带相机
只好临时用妹妹的手机啦

Dreamz Bakery
弟弟说是他学姐的梦想也是实现
外表看起来就很不错
门面小小的
但是看得出有用心
进门后小小的柜台上摆满了充满儿时回忆的零食
觉得可爱但是却没有冲动要吃
那天的状况没有很好
刚从香港回来超累
而且还被病毒纠缠着
所以显得有点意兴澜跚
听说所有的一切都是老板自己设计
而且自己DIY的
用心满满啊
到达的时候大概4点多
店里的人客基本上有9成满
生意还蛮不错的
但是我却有种时空倒流的感觉
周边都是十多二十的青春年少呢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跟我一样
年少时候刚好风行茶坊
大家坐在地板上有张矮桌然后吃着当时被视为潮流的素食
谈着年少时伟大且遥远的梦想
围在一起谈笑看漫画的日子
啊~~我遥远的青春啊~~
呵呵

也许感触太深所以没有想要逗留很久
毕竟那时刚好身心疲惫呢
每个小角落都看得出热诚

 涂鸭的小角落
看起来还蛮好玩的 

小小孩也是很欢迎光临的

手工饼干也有出售
在肚子还是很饱的情况下
我依然点了最近很爱的red velvet cheese cake
慢慢的品尝
味道不过不失
但是我写着这篇的现在有默默的想念着
看来8月回家的时候
要再去一次
毕竟不同的心情有不同的体会 

Dreamz Bakery
No 58-3, Jalan PJU 5/20D,
The Strand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012-6265249

Comments

  1. Dreamz Bakery很出名,但是我没有去过!你回来还安排到去一趟,我更加想去了哈哈哈!

    喜欢她的店装饰物都是自己DIY=)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我印象中好象有看过介绍
      但没有很深刻的印象

      Delete
  2. 你把环境每个细节都拍得很温馨,这家蛋糕点很人气,可是我一直遇不上机会去帮衬他们的甜品。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写了后才知道她很有名气
      但是对我来说略嫌太年轻了一些
      有点阁阁不入了, 下次要装青少年了再去, 哈哈

      Delete
  3. Replies
    1. ya, quite cosy but for me i was thinking the environment too young for me hehe :p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中国酒店 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