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erne - Switzerland 舒服小镇


是的,2012年5月的旅行到现在我还是没有写完 @.@
今晚闲来无事翻看回旧照片
突然想要书写当时的心情

来到lucerne小镇其实我的购物欲望已经舒缓
就只想要静静的感受当地的氛围
朋友们都鸟兽散的购物逛街去
我选择了这河边静静的来杯饮料
学学那里的人们什么都不做
就安静的放空的感受大自然和冷风

说真的
原本我打算静坐2-3个小时再跟朋友汇合
但是1个小时后其实我已经频频的偷玩电话
在那群人里我显然的没有融入得很好
现在回想起来,或许现在的我可以做得到

蠢蠢欲动但却不想逛街
拿起相机沿着河流缓步行走
看到可爱的触动的就停下来或拍拍照或静静的观赏
一切都很舒服很庸懒

我想我很喜欢这个小镇
喜欢那里的氛围
喜欢那里的冷风
喜欢那里的舒服自在
有一天
或许我会重游
那个时候我想我会给自己1天的时间
: )

Comments

  1. 我最近正为这小镇做着功课,每篇游记都如你一样,把此地形容成舒服悠闲,与世无争的感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恩。。真的。。就是这样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2. Lucerne!!!很美的城市!我好喜欢这里!那个桥,我那天连续两天都去那里拍照,哈哈!这里没血拼mood,挺无聊,但是很爽很喜欢!你继续写,我要回味 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你知道我的感觉。。但是一两天放空还不错。。哈哈我也是很回味但是想到飞行时数就很晕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滿月碎碎念+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