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邂逅 - Naked Espresso Bar (Melbourne City)

一个不在我预期里的短暂出游
因为随遇而安,所以快乐自在
听说墨尔本是个充满咖啡香的城市
所以有意的寻找
而 naked espresso bar是无意的发现
但却是旅途里最让人回味的味道
因为无意所以连店名也没有仔细的拍张照片
我是个不称职的博客
但却是个最写意的旅客
也许是经历了长途的飞行
或许是因为经历了漫长的步行
这一杯意料之外的flat white
让我的味蕾得到了满足
看似平平的一杯咖啡
有的却是细腻浓郁的滋味
喝入口带着淡淡的果香咖啡香
接着就是让人怀念的微酸的after taste
65度的刚好让人心情放松自在

如果说墨尔本能让我想要再回去
那,绝对就是咖啡文化的力量

Comments

  1. 不在预期内的短暂出游竟然就这样到了墨尔本!yer讨厌!!!!
    墨尔本我想去但是每次算算下都暂时打退堂的!你就这样临时出发去了一趟!爽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滿月碎碎念+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