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Whole Earth, again !!

上次第一次吃的时候就说会再回去吃的
所以我们又来了XD
不过这次不同的是我们是吃午餐特别套餐
一个人S9.90可以选橄榄饭或糙米饭
外加一主菜
这是我选的香菇扣肉
这是同事选的娘惹咖喱
他们选的都是一样的
这个很香,大家都说好吃
不过是超辣的,还好我没有点:P
然后我们合点了这个招牌五香
嗯,好吃,我喜欢XD
因为很喜欢
所以,来一张特写

4 comments:

  1. 橄榄饭是不是比较香味??

    ReplyDelete
  2. sock peng,
    对,有一种很清香的味道
    也不会很油,因为用的是新鲜橄榄XD

    ReplyDelete
  3. 哇!春卷我的最爱!pai seh 我习惯叫它春卷,去到哪儿我都想吃它!

    还记得你说过吗?去新加坡我的三个最爱就是面包,春卷,chicken wing rice .哈!
    不过,我还没有在新加坡吃过好吃的春卷类!

    ReplyDelete
  4. 颖,
    没有吃过啊
    让我想想下次要带你去哪里吃
    不过HO, 我已经有一个很好吃的炸薄饼要带你去吃了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