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自己人

农历年快要到了
所以我决定要去剪头发
我有将近一年的时间没有去发廊了

去这间发廊剪头发虽然很贵
但手工很好
剪好后不会让人突然有惊艳的感觉
但却是越看越好看的自然发型
价钱是一次剪发要价128大洋
友情价98大洋

这天当我去剪头发的时候
发型师跟我聊了起来
然后,我突然发现他是大马人
然后我又突然发现那边的员工有一半以上是大马人

这让我深深地觉得
马来西亚真伟大
培养了无数的人才
但却是在别人的国家赚回自己人的钱

现在走在路上
10个人当中
我想
有5个是自己人哦

4 comments:

  1. 友情价之后,没有大马人特惠价吗?哈哈!

    ReplyDelete
  2. 马来西亚人外流?
    为什么?你已经知道了

    ReplyDelete
  3. 你也是大馬人?

    哈哈,我毎次都回新山剪,便宜好多的

    而且這個美髪師,剪我的頭髪,剪了十幾年

    ReplyDelete
  4. 颖,
    等久久应该就会有XD

    sock peng,
    对咯,我也是在外流的边沿
    想到每年有至少6000名独中生流到岛国
    我就心痛

    LeMonthEA,
    对呀,我们是自己人哦XD 哈哈
    新山的美发师也不错,不过我没有进去
    交通有点麻烦..所以就算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