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人

农历年快要到了
所以我决定要去剪头发
我有将近一年的时间没有去发廊了

去这间发廊剪头发虽然很贵
但手工很好
剪好后不会让人突然有惊艳的感觉
但却是越看越好看的自然发型
价钱是一次剪发要价128大洋
友情价98大洋

这天当我去剪头发的时候
发型师跟我聊了起来
然后,我突然发现他是大马人
然后我又突然发现那边的员工有一半以上是大马人

这让我深深地觉得
马来西亚真伟大
培养了无数的人才
但却是在别人的国家赚回自己人的钱

现在走在路上
10个人当中
我想
有5个是自己人哦

Comments

  1. 友情价之后,没有大马人特惠价吗?哈哈!

    ReplyDelete
  2. 马来西亚人外流?
    为什么?你已经知道了

    ReplyDelete
  3. 你也是大馬人?

    哈哈,我毎次都回新山剪,便宜好多的

    而且這個美髪師,剪我的頭髪,剪了十幾年

    ReplyDelete
  4. 颖,
    等久久应该就会有XD

    sock peng,
    对咯,我也是在外流的边沿
    想到每年有至少6000名独中生流到岛国
    我就心痛

    LeMonthEA,
    对呀,我们是自己人哦XD 哈哈
    新山的美发师也不错,不过我没有进去
    交通有点麻烦..所以就算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滿月碎碎念+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