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削面 @ Food Republic 1月31日

最近因为朋友的关系开始迷上吃刀削面
我是一个喜欢吃一种食物就会一直想要吃
吃到满足了才停下来的人
所以最近两天
去了两间不同地点的Food Republic
都点了刀削面
食阁的刀削面比较简单
就只是分为汤和干的两种
然后再来就是选鸡肉,排骨或牛肉
今天吃的是排骨
昨天吃的是鸡肉
基本上不管是什么肉
由于是食阁的关系
汤头都是预先煮好的
就只是加进不同的肉类而已
汤头里放了很多的药材
再简单的加上肉类和晒干的菇类
就是一碗美味的食物了
我很喜欢这刀削面的药材汤头
清淡而爽口
面条很有嚼劲可是又不会太硬
还真的蛮不错的
华人面食的艺术
有时候真的很让人佩服呢 :)

下次我要试试看干的味道如何XD
再续咯XD

Comments

  1. 我也很喜欢吃同样的东西,
    一直吃到厌了才停的。
    没留意到有刀削面呢!
    很像板面,真的用刀切成的吗?

    ReplyDelete
  2. 阿猫也和你一样
    每次吃东西都一样
    刀削面市还没试过啦!
    看来蛮不错的。
    药材味是阿猫得最爱

    ReplyDelete
  3. Ashley,
    哈哈,原来你跟我有一样的爱好啊
    对呀,就是面条原本像一根木棍那样
    然后我们点的时候就直接用刀削到汤头里
    所以很Q很有嚼劲XD

    阿猫,
    呵呵,看来很多人都是这样
    我还以为只有我自己很奇怪XD

    sock peng,
    吃起来也很好吃XD

    ReplyDelete
  4. My friend ordered this at Raffles City Food Republic. Pretty big portion!

    ReplyDelete
  5. ya, quite a big portion
    normally i share the food
    either with friend and family :P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中国酒店 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