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i 零嘴 @ 1月24日


最近我的部落格很黑白(沉闷)
所以今天就用我最爱的MUJI零嘴来点彩色吧XD
每次到MUJI总爱找一些期间限定
或有特价的特别零嘴
今天
我买了
Sweet Potato Muffin
Marble Pound Cake Sweet Potato
Petit Gateau Chocolate
看来都好好吃哦 :)

加版:

今天也在G2000买了超值的围巾
原价S$16.00
折扣了只要S$4.80
然后再扣10%
也就是我以不到S$4.50买了上面的围巾
我今晚是一整个满足啊 XD

Comments

  1. 我不是很喜歡吃muji的東西
    包裝高雅而已
    不過我有買一條muji的圍巾
    蠻漂亮的

    ReplyDelete
  2. sock peng,
    对对,这种时候真的是超开心的XD

    十六夜真人,
    哈,我个人有时候是物欲主义的
    食物包装美也会让我觉得食物很美味哦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中国酒店 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