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好吃的 11月

本来想说最近懒惰虫很活跃
去玩去吃的好料不想要分享了
但心里却一直记挂着
想想,还是写了吧
不然会越来越jialat了:P

所以要写得话
还是写我最喜欢的吃好了,哈哈哈
上面那个是在飞机上吃的宵夜
很简单的面包夹蔬菜
但是园形的面包有惊喜哦
里面夹的竟然是茄子和蔬菜
好吃哦,很清香的口味
我喜欢!
这次吃到最新奇的是上面这个玉蜀黍
在雪岳山下很多小档口卖着这热腾腾的小吃
看起来就很好吃的样子
最后和妹妹忍不住了
买了叫“阿祖抹”帮我们分成两截
很大的一颗玉蜀黍大概有20cm左右
好像要韩币2000左右
反正他们小吃的价钱大概就是2000到3000韩币之间

第一口,不能相信
再来一口,还是一样
再接再厉,果然
竟然是糯米的口感
烤得香香嫩嫩的糯米也
好吃哦
慢慢的啃很有一番滋味
冰棒
很喜欢冷天气吃冰的感觉
很爽!
所以这趟旅行我真的卯起来吃了
只要给我看到特别的就不放过了
晚上4/5度的温度吃冰
现在想起都好想要吃哦
这冰跟我们的ice pop很类似
不过包装美多了
当然,价钱也贵多了
味道就淡淡的香香的
这个吃的时候
我看天气应该是介于2到3度之间
冷到快要翻过去了
但还是硬买了来吃
选这款是因为妹妹迷上韩剧Pasta
里面的男女主角就是吃这个
很贵哦,好象要韩币2500还是3000
吃了发现韩国的东西真好
尤其是零食,完全都不甜
都是淡淡的或象上面这款
有着浓浓的黑巧克力香
味道香醇浓郁好吃!!
这个炸鸡,哈哈哈,也是中毒太深的影响
韩剧里常常就有叫炸鸡外卖做宵夜的场景
所以我们也来效仿一下
鸡肉都是小小的
几口就吃完了
吃着的时候也没有觉得特别好吃
就也是淡淡的不会油腻腻的
但吃后会想还要吃耶
然后才发现原来这是100%纯橄榄油炸出来的
怪不得要等很久
而且价钱也不便宜
8块很小的鸡肉要韩币17,000
而且在韩国这是我们唯一吃到一餐的鸡肉
大部分时间都是菇类和猪肉加上大量的小菜

这个也是贵得吓死人的
深紫色的栗子
发现韩国人的消费都很高
普通韩币5000的话好像也只能勉强的吃到拉面而已
而且这5000还是我5年前去的时候的价钱

这个我们在网站上看到非吃不可的
但你知道吗
那个价钱真的让人很心痛
韩国的小超市不时兴标价钱
所以我们拿的时候也没有特别去询问
心里想说也不会贵得离谱吧
后来才知道这一包竟然要韩币3500
晕倒>.<
吃是不错吃但我不会买第二次了咯
这个紫色栗子的口感略硬
味道蛮香的甘甜甘甜的
还好味道有跟普通的不一样到
不然我看我不止晕倒了
可能要喷血了。。哈哈哈哈哈
最后这个小菜
我要隆重的介绍一下
这是我的最爱
当然这是小菜版本
真正爱的是那些一串串站在街边吃的鱼饼串
而且还可以喝汤
冷冷的天气里吃一串鱼饼加一杯汤
好温暖啊

这次去玩没有带我的digital camera
就只带了我的大玩具
所以很多时候吃东西都不方便拿出来拍
所以吃的方面就这样了

很可惜,因为基本上
这次的团吃的方面安排得很好
食物也都有一定的特色
比起5年前的团实在是好太多了^.^

Comments

  1. 韩国有很多小吃呢!
    都在本地没看过的,
    很想试下你说超好吃那个鱼饼串 ^^

    ReplyDelete
  2. 你是搭AA去韩国的吗?
    我也即将3月去咧。。。
    之前在Cari有个精华楼是我写的,哈哈。。。
    可以去看看
    http://cforum.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2034075&extra=page%3D1

    ReplyDelete
  3. Ashley,
    是咯,很多小吃都很吸引人
    有个叫做肉桂饼的才是绝
    到现在想起都会流口水
    照片不在我这里下次拿到了才跟你们分享

    Jazz,
    我吗?我是搭马航窝
    3月是个好季节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樱花
    我也很想明年自助旅行再去一次
    等AA有特价再看看

    ReplyDelete
  4. 哦,我穷人嘛所以搭AA罢了,那时买来回才RM300+罢了。。。
    我也希望可以看到樱花可是我查看了,樱花多数四月头彩开花。。。(T_T)

    ReplyDelete
  5. aiyo, jazz, 不要酱讲类
    我也很想要抢AA的票但是每次都是动作慢
    RM300很值得,我希望我也可以抢到明年的
    那我就可以再去一次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注册成为AA member,每天注意AA电邮咯,每次促销前都会email通知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滿月碎碎念+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