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好喝的 11月

听说韩国人很爱喝咖啡
一天5杯是easy job
到达韩国的第一餐
因为外面风很凉
所以吃饱后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出去走走
结果就看到一个接一个的韩国大叔
韩国大婶,小姐,帅哥们
直走到这台老旧机器前买咖啡喝

当时心里就想说就买吧
虽然我不喝咖啡但我很想要买
哈哈哈
到了韩国基本上我就是文盲一个
除了韩文还是韩文
站了好一阵子还是搞不清楚
就问了身边的韩国先生
结果老先生就自己买了一杯给我看
哈哈哈,语言不通所以就用身体语言咯

买了咖啡超兴奋的
小小的一杯就交给爸爸
他们都说好喝得不得了
很香浓可口哦

看到了吗?咖啡机是samsung家的

如何形容samsung在韩国的重要性
导游给我们说了一个例子:
住在samsung建的公寓里
早上起身用samsung的牙膏和洗脸霜
然后打开samsung的冰箱准备早餐
喝samsung的咖啡
出去上班架samsung的车子
(*忘了问不知道samsung有没有巴士公司)
过samsung建的高速公路给samsung的toll
然后家人一起买samsung的保险
用samsung的电话联络
假日到samsung建的乐园和温泉度假
晚上回家看samsung的电视机
哈哈哈
有利害到吧?

所以啊,samsung还真是韩国的另个代名词啊
我差一点就以为韩国也是samsung的了。。opps :P
回到主题
这次到韩国前妹妹就有在网上做了功课
上面这个就是韩国出名的“香蕉牛奶”
听说韩国只是香蕉牛奶就有十几种
经过排名这是网上排第一名的
还好包装够特别
不然全部都是韩国字
基本上还真的很难找,哈哈哈

这个真的有很好喝哦
只要看到有机会我们都会买来喝
价钱有900W的也有1000到1500不等
不同地方有不同的价格
虽然是一样的东西

结果在机场我们就有扛了几罐回家给弟弟喝
看到上图的香蕉牛奶吗?
之前的是绿色的原味
上图的是蓝色的低脂
不过原本也不太甜所以喝了觉得没有很大差别

中间那瓶是豆奶
听说韩国豆奶也好好喝
第一天我们有喝到黑豆的
真的很香很好喝而且重点真的一点都不甜
后来最后一天的时候
我们又去扛了。。哈哈,扛去哪里?
扛回家孝敬弟弟们咯

有原味还有花生的
我都没有喝到不过听说也不错就是了
家里那几只什么东西到他们嘴里都是变普通级的啦
听听就好。。哈哈哈

哦,还有右上角那瓶是听说很出名
爱美女生必喝的玉米茶
有排水和消肿的功效
一到步就买了后来一喝
cheh。。 ^0^ 就是平时我们在韩国餐厅都会喝到的茶就是了
所以后来也没有特别再去买了

不过我爸爸就有买了韩国的咖啡
包装很美
但是听说味道就跟我们的nescafe没有什么分别
samsung的咖啡找不到~~


Comments

  1. 我不懂和咖啡哦!
    可见喜欢喝咖啡的人是很为咖啡疯狂,
    算是一种享受也算一种提神良药吧!

    ReplyDelete
  2. Ashley,
    我是很爱咖啡
    但是身体接受不到
    所以没有办法
    只能闻咖啡香过过瘾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滿月碎碎念+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