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了迷底 - 金凤茶餐厅 (香港湾仔)

八年前第一次自助旅行到香港
上网做了功课
说这是一间历史悠久
有着自创独特无冰冻奶茶的茶餐厅
巨星如刘德华张国荣都很爱
无论如何都想要尝尝

依然清楚记得地址就在春园街
但是就鬼打墙似的在地铁站上上下下
修顿球场也绕了好多圈
行人也问了又问
两个小时后
宣告放弃
从此去到香港也没有再提起
这次带着悠闲的心情想要再试看看

上网找了找
跟八年前可以找到的资料差不多
但是这次我看到有叮叮会经过
所以我选择了搭叮叮
如愿以偿  哈哈哈
以上就是他们的superstar
嗯, 喝了会上瘾的口感很对我的胃口
没有让人惊艳的感觉
但却是可以绵延不绝让人长久思念的味道
另一个大推的是他们的鸡批
好吃在于鸡肉馅的甜配上饼皮的咸香
那种融洽的口感和味道
只得一个字: 绝!

不过这是浅尝就好
吃多了就不矜贵了

Comments

  1. 有机会再去
    我也要去找

    ReplyDelete
  2. aiya ,原来你是再说pie o , 还我一直用广东话念起来,一厢情愿的以为是鸡腿,哈哈。觉得怎么看起来怪怪的,哈哈,原来会错意

    ReplyDelete
  3. wa.. let me record down. and go when i go hk for 8th time.. wahaha

    ReplyDelete
  4. 傻孩子:欢迎你来。。

    sock peng: 时间允许的话真的可以去一去,而且那边有一间泰昌,就不必跑去中环买了,一次有两种选择

    颖: 哈哈哈哈

    少俊:haha...when you going for your 8th ? quite easy if you go by their cable bus (ting ting) you should alight at 修顿球场站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中国酒店 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