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月的新宠儿

今天岛国过国庆
赚了一天的假期
但却不上不下想到明天还要上班
今天就没有动力去逛街了

女人啊终是有些麻烦事
以前觉得还真麻烦
但是现在只要每个月时间到有出现
就抱着感恩的心呢
尤其刚刚在六月从体内切除了一颗14cm的小怪
让我觉得每个月的这个时段我真开始变得期待了

从很久以前我就有些怪僻
每个月来潮前都会有些特别想要吃的东西
有时侯是汤圆
有时候是热汤
有时候是可可
现在这个月我突然狂嗑m&m
还一定要有花生在里头的

朋友常说我
还没有怀孕就这么麻烦
怀孕了一定很不得了
哈哈哈哈
到时候的事到时候才打算了:P

Comments

  1. 14cm!好大嗫!结果出来应该没事吧?
    我见过8cm的而已,都已经觉得很大了!
    14cm的异物长在体内,真的很不可思议!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检查出来的时候是12cm我也吓一跳
      因为其实除了一直肥起来的肚腩之外真的没有感觉
      而且我也一度就以为自己又增肥,
      还安慰自己这应该就是所谓的中年发福了
      因为太大所以很担心,后来就找了专科中的专科
      知道可以用single incision lab来切除让我安心不少
      检查结果是良性也让我安下心
      但真的需要很多很多的修养
      现在看中医调理中,也持续妇科follow up
      谢啦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滿月碎碎念+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