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山上的乌龟之汶莱钱

最近公司有位顾客从汶莱到来参观
顺便还了一笔钱
 
然后我就很多嘴的问了finance部门的同事一声
"吓,酱你们不是要去换钱了才可以bank in?"
现场静了两秒钟
同事爆笑的说:"这在新加坡是通用的啊!"
你不知道 ?
 
吓? 虾米?
我真的不知道 ......
 
所以我默默的做了一天山上的乌龟
然后听着同事说汶莱钱比岛国钱值钱
他们很想要偷龙转凤
 
我比较没有大志
借几张来拍个照就好了,呵呵

Comments

  1. 哦!!!我才知道叻@_@
    原来新国可以用文莱钱哦~

    ReplyDelete
  2. 我真的不知道是通用的叻!只知道差不多是同样价值而已~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中国酒店 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