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自知 / TCC

基本上在部落阁我很少写不开心的东西
但是今天真的有点满载了
要来这里卸一下货
 
 
对于一个已经工作超过10年的人来说
办公室政治其实也不是什么新鲜事
新鲜的是被人把你的心当狗肺
而且还踩的不亦乐乎
同部门同事一直以来都是互相尊重互相帮助的
你有难题我来帮你
我遇到的你也来扶一扶
大家都很和乐不是很好吗?
为什么当你越权我都没有出声的情况下
你不单只踩过界而且还要呻吟两声好痛
然后顺便公告天下说你有多痛
但是你似乎忘了被踩受伤的那个人是我不是你

人贵自知,真的
随便看轻别人后果自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久没有出去聚餐了
约了好长时间没有见面的老友吃吃喝喝
朋友说她有TCC 50%折扣礼劵
所以我们就约了在orchard wisma


甜品下午茶都很吸引人
但是我们在晚餐时间来到
记得多年前有吃过他们家的下午茶
但是味道已不复记忆
先来两倒开胃菜
上图:Prawn Cheese a-toast
下图: Mentaiko Shrimp Martini
 
两道都是虾,看来我们真的很爱吃
Prawn Cheese a-toast 有让我惊艳
淡淡的酱汁配上虾泥和少许的芝士在缀上适量的鱼子
口感很舒服
 
而另一道个人是觉得纯粹是名字吸引人而已
有时候会突然想要吃点腻腻的东西
cream base spaghetti 是我的选择
除了面条可以少煮两分钟之外
一起都还蛮适中的

另两人的食物有着浓浓的味道
很香呢
Pan-seared Chicken Breast w/ Shogayaki Sauce
Baked chicken tight w/wholegrain mustard sauce
乍看之下上图比较美对不对?
可是下图比较好吃
我都有浅尝了两口
看似不大的分量
可是我们吃完后一开始说好的甜品也都吃不下了
只好点课最简单的来甜甜嘴
越夜越美丽这间分行营业至1.30am
据我所知orchard有一间24hours营业
吃饱后逛街,发现这里也开了paris baguette
到现在都还没有机会试看看
下次要找机会了
后来的后来觉得实在聊不够
结果我们又去喝咖啡
 
在华人7月15的这一天
我竟然在外头混到12点才甘愿回家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滿月碎碎念+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