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记录一下

我真的纯粹来记录一下
不然接下来的时间会更忙
最近没有更新没有看blog除了很忙之外
也是因为新年要到了
我的荷包不甘寂寞的要跟我一起花钱

换埚居的时候不小心把笔电的adaptor当垃圾丢掉
自己怕死不用水货
所以了原装还没有去拿
然后换了传说中银幕很大的电话不到两个月
就进厂了
银幕大所以很脆弱
随便跌一下就不行了让我很头痛

所以现在我除了在公司是现代人之外
基本我都活在原始人的年代
没有电脑,没有电话,没有任何的电子产品
话说我连手表也没有
事关我的手很肥之后就没有过手表了
所以两天都是靠感觉自然醒就好
后来朋友看不过眼借了我一个古董闹钟
再后来有朋友借了我一个可以打电话听电话的手机
再后来又另一个朋友借了我sim card adaptor
所以现在我是姜太公的代言人
愿意打电话给我我就接到
没有打来的我应该也找不到他们
因为我的脑记忆里面就只有一个好友和妹妹的电话
就酱             

Comments

  1. 你,好利害噢!
    那个荧幕很大的电话居然酱脆弱???我还在考虑要不要下手的说@@

    ReplyDelete
  2. 哈哈, 没有办法之中的办法, 既安之咯
    那个银幕很大的是真的好用,用得我很开心,但是耐跌程度真的是0咯
    随便跌一下就不行料, 不象之前的S2跌了无数次都完好如初

    ReplyDelete
  3. nor做么这样可怜!!!!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一点吼, 哈哈
      不过我今天终于从新活回来了咯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滿月碎碎念+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