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开机 + hot tomato express

今天是我阔别笔电一个月又两个星期
重新开机的好日子
所以要特别来一篇文郑重的记录一下
 
当然不可能纯记录
所以也要来吃一下
今天我完成了很多东西
话说银幕很大送去修理
终于回来后发现那支最重要的spen没有回来
就打电话到服务中心理论加威胁
终于让他们说愿意赔我一枝笔后
下班后就直接杀下去拿了
不然还真的是夜长梦多
 
然后就顺便跟supplier领取了订了好久的adaptor
所以我今天终于可以敲键盘了说
 
做完了这些就开始找吃了
但是在岛国久了让我开始有选择恐慌症
很害怕选择要吃什么好
因为这里吃的真的是太多了
每一个眼角每一个角落都可以有吃的
最后同伴建议hot tomato express
西餐的呈现但基本是快餐的价钱
 
我选了上面的lamp & bockwurst sausage
价钱是$10.50
以这样的价钱羊排还不错吃
香肠明明是应该一定不会出错的但确实没有味道的
不是普通的难吃
意大利面中规中矩
基本上还可以
同伴叫了steak & prawn set
牛排分量很大也不错吃,还蛮嫩的
虾就真的不行,一样没有什么味道
看来以后来这里吃要点肉类才可以
不过旁边那salad却是可圈可点呢
主要是很新鲜爽脆加上一点沙拉醋就已经很好吃了
 
终结的说是还可以来吃不过要慎选菜色就是了
同场来加映一下
我终于买到了一双好好穿有好看的平底鞋了
pig skin很柔软舒服
希望可以穿到长长久久啊,不然真的会很头痛
我超级难买鞋的说
 
就酱
我今天很败家买了一堆东西
现在好累要来去睡觉了
oyashimi

Comments

  1. 那平底鞋是漆皮噢?好好看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鞋头漆皮,旁边雾面,但还是很不错看
      重点是它好好穿
      超想要去扛多两双回来的
      但考虑到鞋架空间就默默的放回去了

      Delete
  2. I never know there is a pig skin shoe, don't think this type of shoe can be selling here, due to halal issue..

    ReplyDelete
    Replies
    1. Oops, I never think of this before
      May be can check it out oneday when
      I am bck to klang, really curious abt this pig skin n halal matters, hehehe

      Delete
  3. 我很喜欢这样设计的平底鞋
    觉得穿起来会很贴
    可是每次最怕就是脚后面被磨伤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双完全没有这样的问题
      所以我好爱它, 哈哈
      建议你下次可以用蜡烛磨过一遍,应该会好很多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中国酒店 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