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屿游玩(台湾2013) - 迷人的七星潭

这一次出游台湾
天气一直都是阴阴的而且还每天都下雨
但还是让我们拾到了一个没有雨的早上
早晨在海浪声中醒来心情愉快得很
迫不及待的想要冲向海边了
海边很特别对不对?
没有沙只有鹅卵石
特别的景观加上好大的海浪
没有蓝天我们还是玩得好开心
在海浪嘻戏笑闹声中
我们竟然就这样玩了一个半钟头
开心得忘了时间
这样的pose全部人都要来个一张, 哈哈
七星潭边围绕着好多不同类型的民宿
周围环境很有一些异国情调
我们绕了好大一圈
发现了绚丽的壁画
停驻了不少的时间
因为这样的一些美丽我们并没有完成原本要绕完一圈的想望
不过这样也造就了下一回再来的契机了不是吗?


民宿房间很让人满意
就连小小的浴室也觉得好可爱
不是吗?
餐厅也很雅致
连贯性的爱情海格调
真的让人放松慵懒起来
这样静静的喝杯饮料吃个早餐
偶尔三两句的轻言细语就好舒畅愉快
民宿贴心的提供24小时开放的cafe
环境舒服得很
淳朴的笔调淡淡的画出七星潭的迷人
嗯...写着这篇文
竟然我想念它了呢......

Comments

  1. 哦!!!我好喜欢这家名宿!!!真的很有爱琴海的feel!
    今年没有安排环岛,以后我会安排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哦哦, 所以重点是你今年又要去台湾玩了吼?

      Delete
  2. 民宿走爱琴海的主题,蓝白色很写意。
    谢谢你之前在我家留言愿意帮我买soyjoy水果棒,我家人夫有经常去日本,他暂时可以效力。谢谢你的大热心耶!^^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中国酒店 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