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na Storey @ Plaza Singapura (韩国餐)

一间常常在周五经过都是客人爆满的小餐馆
要写这篇前才发现说网上的评价没有很好
但我个人其实还蛮喜欢的
所以口味这东西真的是很个人
Open Concept的小餐馆
还蛮清新可爱的
就连桌子椅子的配色我都觉得很lovely
食物方面我觉得倒象是韩国式的快餐店
选择没有很多
重点在于上菜很快
还有价钱很平价
也有在卖set menu
但是我们今天的重点是吃韩式的火锅
讲明是快餐
所以小菜没有正式餐厅的多
但是还是没有很差
不同的饮食搭配的当然是不同的小菜
基本上如果去到正式韩国餐厅
配菜何只八小碟
但是我们今天的重点不是小菜
嘴谗想吃饭
所以点了一客bimbimbab
味道还可以
还点了一客人参鸡汤
这个让我们好惊艳!
味道没有输很多耶, 对比正宗韩国吃过的
重点是只要SGD$15.80就可以吃到了
那只鸡已经炖煮到连骨头轻轻碰到就化掉的阶段
真的很厉害
而且人参味道也没有很差
基于这样的价格有这样的味道
我个人是觉得已经物超所值了
铁锅用得好
在我们好不容易吃完的时候
基本上都还是很烧一直在冒烟的
当哴~这就是我们点的一人份的锅
一人份的一律由厨房烹调
没得选择要自己来DIY
我们额外加了拉面
但是他们的铁板还是很坚持的用了一人的分量
所以有点食物快要满出来的感觉
美感稍微少了些
但是吃起来觉得还真的不错吃
这样一锅里头有蕃薯,年糕, glass noodle, 
鸡肉,葱,蔬菜
还蛮丰富的说
吃得我们一直在喊好饱好饱
后来我们一直思思念念可以自己DIY的两人份
所以又约了再来一锅
不过这次点的是另一个锅
材料和味道稍微有点不同
我还是比较喜欢第一次那锅的味道
而且事实证明我们还是等人家伺候好了
自己DIY差一点焦掉还有人家老板一直来帮忙
过程有点好笑和很忙就是了,呵呵

还有,
整间餐馆的侍应生和老板都是韩国人
加上收盘的黑肤色人(实在看不出是哪国人)
所以语言上面简单的英文都可以沟通
太难的要求还有点难度就是了

整体来说还满意就是了

Comments

  1. 我那天也去吃了人参鸡汤,好好吃!

    ReplyDelete
  2. 好吃:)
    在马来西亚我倒是还没有吃过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滿月碎碎念+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