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香港 - 怡东酒店 (2014)

借着工作之余的周末
多逗留了一天我最爱的香港
啊~~回家的感觉呢
这次入住的难得的不是我惯爱的尖沙咀
我们选择了香港岛的怡东酒店
位于黄金地带的铜锣弯带给我们很大的方便
基本上也就那么一天
所以也懒得过海了

幸运的我被升等了海景房
看到这样的景色还有什么好不开心的呢
工作的疲惫一迅间消失无影了吧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邀请同事一起共赏美景
发现自己年龄渐长开始没有办法做任何劳累的事情
在酒店房里静静的看夜景然后悠悠的聊天
在当下真的好舒服
如果可以佐以美食应该会更好,哈哈

默默的时间流逝
一直到凌晨3点大家才散了各自回房
隔天下午就要离港了呢

在深圳因为认床而失眠了好几晚的我
当晚睡得出奇的好
果然还是香港最好呢 XD

Comments

  1. 你就好咯!!我今年没得回乡T_T

    住的地点真好,看望美丽海景好幸福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好吼 ..咔咔咔 XD
      海景房真的很美,我还真的从来不知道原来自己有喜欢看风景 :p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中国酒店 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