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动地的after you (曼谷)

写这篇文很虐待自己
因为一边看照片写文我一边吞口水 (盖脸)
我好想要吃啊!!!

这是这一两年来大家到曼谷都会吃的甜点
招牌logo很可爱
因为很受欢迎所以branch越开越多
心里默默的想不知道什么时候岛国会有分行
但是挣扎的又觉得还是不要有好了
不然以后到底还有什么借口可以去曼谷
传说中很不错的咖啡
我没有喝到因为他们不提供decaf
我想目前只有墨尔本可以让我感觉咖啡的幸福
啊~~~~~~啊~~~~请尖叫呐喊!!
其实去之前并没有抱很大的期望
但是真的真的好好吃啊 ~~~~ !
照片没有办法传达好吃的讯息
但是真的, 如果去到曼谷
请一定要给after you一个机会
脆脆的外皮,软软的内里,加上香浓的牛油和蜜糖
嗯..人间天堂 XD

好啦,词穷了..
总之,记得去吃就对了

Comments

  1. 这家的土司是很好吃,可能是我配搭错了雪糕,我的味蕾还未能100%被它征服!!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土司很好吃吼
      我觉得当下的美味冲击是因为放松的心情劳累的双腿还有没有预防的味蕾所以造就的,哈哈,下次你试看看原味

      Delete
  2. yer我要去我要去!!!!!!!!!!!!!!

    *还有,那个拖盘很美!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托盘真的很可爱,我也好想要
      是说这次去我还真的没有吃很多,这个算是会想要再吃的

      Delete
    2. 还有,去吧去吧,泰国就在隔壁,哈哈哈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中国酒店 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