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餋养了一只狐狸,而狐狸也餋养了我

(图片取自于网上)

今晚的星空很希腊
很长的一段时间没有办法好好的沉淀自己
确实有点面目可憎

今晚听了一场淋漓尽至的演讲
虽然没有精彩绝伦,但却很尽兴
让我开始又拥有了阅读的动力
让我开始又想起了拥有“小王子”的曾经

对我来说小王子充满了想象力
是个凄美孤独又让人心疼细腻的小东西

离开校园后
有棱有角的自己
没有办法顺畅的接受一切不想要认同的事物
上班犹如打仗
累极归家已提不起动力再用心
只想要让感官体验一切的舒适与奢华
仿佛如此才能安慰累趴的身心

当一切已经养成
要再回头已不容易
停下脚步看看如今的自己
感恩一切的过去
造就了现在入世的自己,浑圆润彩
虽不是光亮照人但却是安心舒畅

我想
以往阅读的愉悦现在依然如旧
洗涤的只是棱角的锐利

谢哲青 刘轩
你的阅读 决定你
大恩不言谢啦!

Comments

  1. 岛国这一场,我也有去。在同一片星空下赴一场美丽的讲座……
    浮起来说哈啰!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干净的白饭 (240621)

虾姑炒米粉 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