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厨房: Le Creuset 入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虽然从我这菜鸟嘴里说出来有那么一点好笑
也不是说拥有了这么一些铸铁锅 
就一定可以煮出满汉全席
但赏心悦目之余
又可以让人充满热情的踏入厨房, why not :D

基本上从好多年前就开始观望
这厨房里的lv
但碍于价格和空间局限,迟迟没有动作

这一两年来岛国人开始热衷于厨房
所以le creuset 也开始有了开仓价
第一个入手的是闪亮黄的round french oven
锅size是26cm
大小刚好可以褒汤墩肉供应全家人吃食
妈妈有时侯也拿来煮粥品,咖哩鸡
迫不及待的开锅菜是红酒墩牛肉
内心戏很强的我看到deglazing的这一幕
差一点就喜极而泣了, 哈哈
而烹调了之后再度证实了一件事
"我不喜欢用红酒烹调的食物"
再接再厉
Isetan Promo其间
眇到了"渴望" 很久的沉静黑妈咪锅
来回走巡了数趟
跟柜姐搭讪闲聊了一阵子
后来就下手了26cm的,而且竟然还揪团买
劝败了好友与舅母也来共襄盛举 
她们各买了32cm经典款的火焰橘和樱桃红
现在回看开始有点后悔
应该买32cm的啊,到底为什么鬼迷了心窍
实在无解

这次买的妈咪锅内里是黑色珐琅
所以很适合当做普通用途煎炸煮炒

表弟旅游香港其间也不忘劝败
紧张刺激的15分钟连线代购
让我激动紧张之间买下了小巧可爱的
18cm公仔面褒
据说香港的开仓非常惊人
除了要排队等待长长的人龙
还限时15分钟

回神后赶快上网查看
发现少有这款的出现
就连岛国普遍专柜也看不到身影

至今仍然窃喜中... 

暂时就到这里
既然专门开了label
当然就陆续有来咯 XD

Comments

  1. 败很凶哈哈哈哈!!!!那我等着看更多作品了咯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是咯
      但是爱上了很难收手
      作品暂时还没有,要等鸟巢搞定先
      但是败家品可能可以陆续见人, 呵呵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干净的白饭 (240621)

虾姑炒米粉 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