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 @ 12月22日 星期二

这是一间我常去吃的餐馆
可是直到这次因为要拍照写BLOG
才真正知道餐馆的名字
因为我们一直都是叫它“巴闭”(babai - 广东话)
这是因为这间餐馆有着一些跟普通餐厅不同的规定
比如,人没有到齐就继续排队不可等位
甜品一开始点餐就要点不可点两次
不要期待有友善的服务。。。。
就曾经听过一位顾客投诉说店员服务态度差
老板就直接回他,
“我们只卖吃不卖服务而且我们也没有收服务费”
听了不知道要笑还是晕给他看XD
其实吃惯了后就知道这些规定背后都有道理
就好像人没到齐不可等位
因为店面很小,如果大家都来霸位子等人
那对后面来的人不公平
店内卖的就只是京华小吃
所有的食物都是现点现做
汤圆更是需要很多时间
只要一开始你点了,他们算准时间去准备
一上锅就可以吃了,吃的是那个新鲜的口感
如果吃了再点,那要等很长的时间
店内食物种类不多
如果有六个人以上我几乎是全点的
一定会点的三鲜盒子,外国人叫"chinese pizza"
皮脆又薄,不油不腻
里面包的是肉和菜的馅料
配着姜丝黑醋,很好吃
他们的锅贴很特别
头尾是开口的
所以比起外面的一点都不油
这个水饺是要有很多人我才会点的
因为通常点了其他的
就会觉得肉类太多了
反而就不会再点这个了
其实我还有点了我也很喜欢的素饺
里头包的是罗汉斋
在吃了这么多肉类后
吃个素饺就觉得特别清甜好吃了
不过我来不及拍照就吃完了XD
其实来不及拍的还有我的最爱-炸酱面
还有酸辣汤,那个味道是我吃过最正宗的
这也是我必点的豆沙锅饼
吃了这个,告诉你
外面都要靠边站了
看到了吗?
很脆的外皮很软的内层再加上很多的豆沙
更让我喜欢的是:一点都不油!
再来一张特写
现在看到都流口水了XD
再来就是我每次吃完前的完美结局
桂花汤圆
这碗汤圆的汤底是用新鲜桂花熬煮的
而不是外面都直接用现成的
味道很清香,淡淡的清爽的
为刚才所吃的这么多的肉类做给去油腻的作用
而且这碗汤圆很好玩
一共有五颗
里头有两颗豆沙,一颗花生,莲蓉和黑芝麻
不可以要求不可以选择
所以每次吃都是一次的抽奖游戏XD
抽到上图的黑芝麻是头奖
抽到花生是第二奖
其他的就随便了,哈哈哈XD
看到这汤圆的皮薄馅料多了吗?
口感软Q得不得了
一碗S$3.00我觉得很值得 XD
给大家看看他们的价钱表
比起外面的一点也不贵而且还好吃多了
这是一间吃了不会马上有惊喜
但会一直回去吃,会让人久久想念一次的餐馆
这是营业时间
而且地点也很方便
就在NEIL ROAD,牛车水地铁走路可以去到的距离
推荐!

Comments

  1. sasa,怎么一直放美食啊?
    小黄瓜看到口水流下来了~
    肚子咕噜咕噜响。。。T.T

    ReplyDelete
  2. 说起来他们也说得有理
    只是卖吃不卖服务
    弄到我也想去看这间店,到底有多巴比!!

    ReplyDelete
  3. 看起來他的食物還真的很不錯哦
    尤其那個湯圓
    很吸引我

    ReplyDelete
  4. 通常那些出名好生意的点心楼都很ba bai 的! >_<'

    ReplyDelete
  5. 小黄瓜,
    呵呵XD

    sock peng,
    来吧来吧,哈XD
    一开始真的觉得他们很BA BAI
    不过久了之后就能够了解他们的想法了XD

    十六夜真人,
    当然啊,那汤圆可是必点的XD

    Ashley,
    说得也是,不过我很佩服他们
    常年来水准并没有因为生意好而降低

    ReplyDelete
  6. 感觉好好吃哦。。。。。。不过价钱有点。。。

    ReplyDelete
  7. 潇洒走一回(少俊),
    嗯,不过值得试一试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滿月碎碎念+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