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正蓝.25年华

曾经我以为
这是一本不会再阅读的书
年少的多愁让我必须用漫长的岁月来消化读后的哀伤
依稀记得那年是
1995的炎热午后

海水正蓝20周年
以为经历岁月的磨合我已变得坚强
却依然 无法阅读

为着25年华 再次触动了阅读的心情
渐渐的 我发现了自己的改变
曾经 让我哀伤落泪的篇段
现在的我已能开怀接纳
理解其中的难处与无奈

我想,不觉中我已从中得到了一些,
学习了一些连自己也没有发现的,所谓的人生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滿月碎碎念+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