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31岁的成年礼@潘朵拉手链 (3月28日)

一向没有很注重过生日
潜意识里也不想要详细的记得,呵呵
所以我几乎忘了自己已经迈入31个年头哈哈
亏得朋友提醒
不然我以为自己才30 XD
既然如此
那就给自己一个有意义的成年礼吧
期盼已久的潘多拉手链
纯粹就因为潘多拉这三个代表着神秘的字
让我觉得很有一些童趣的FEEL
关注了很久
但是昂贵的价钱让我迟迟下不了手
今天,算是帮自己圆个梦吧
cheers!

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我看我的潘多拉真的太神秘了啦
POST 了无数次就是没有办法看到照片也....

6 comments:

  1. happy birthday,stay young and health :)

    ReplyDelete
  2. 迟来的生日祝福~生日快乐
    越来越有魅力!!

    ReplyDelete
  3. 生日快樂
    我有個朋友也是買了pandora的耳環來慶祝生日

    ReplyDelete
  4. 哈哈,
    谢谢帅哥美女的祝福

    十六,
    对啦..有故事的东西特别容易让我动心
    所以这个真的很勾魂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