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民在莱佛士 3月27日2011年

生日前的周末好友请吃饭
每次都是她一个请我们三个哈哈哈
就我,我表姐还有她老公
我们都是同年同月然后不同年生日的
每个就隔个一年酱XD
和民在台湾的部落阁是看到闷了
但是来到新加坡是去年的事情
一直都很忙很忙,到了现在才有机会试看看

第一样先来个生鱼片
话说你们等一下不要吓到
我们也不想要吃这么多
但。。但是这还只是两人套餐也。。我们四个人吃
真的。。那个分量吃到我们快吐了。。哈哈哈

再来好吃的日式炸鸡
配上香香的酱汁还有甜甜的蒜
嗯。。还真的不错吃
一人一口解决了

唯一的青菜类
日本SALAD。。很爽口
淋上特别调制过的千岛酱
是全部里我的最爱

再来一锅料满到要跑出来的火锅
里头有着满满的玉蜀黍还有清甜的萝卜汤头
加上新鲜的肉片和海鲜还有豆腐
给我们喝到一滴都不剩
而且还体贴的准备了一盘乌东面
让我们加在汤头里
面已经是事前煮熟了的
只要加进汤里就可以吃了
看到这里。。。你们饱了吗?
老实说一直吃到这里我们都饱了。。哈哈哈

问题是东西还一直源源不绝的送上来
这盘牛肉我嫌弃它太熟了。。不是很好

这个PIZZA是当天我的第二个最爱
薄薄一片加上新鲜的不知道是蒜还是葱
好吃得我想把舌头吞下去。。呵呵
现在看到狂流口水呢。。。

你说,这真的是两个人吃的分量吗?
我们真的吃到后来都快要晕了。。哈哈哈
这个猪肉排也很好吃呢
上面那些白白的不是美乃滋哦
而是鸡蛋拌了酱料再淋上去的
猪肉本身好清甜哦
一点臊味都没有哦
是说真的很饱了不然应该会觉得更好吃的说

值得一提的是猪排旁边的生包菜
通常我都不吃的
总觉得怪怪的
但是今天的这个很奇妙哦
我觉得刨丝的人很厉害
那个包菜丝的口感好绵密哦很好吃哦
解油解腻呢
也给我们扫光啦
要说如果看到刚才那个你已经觉得太夸张啦
那不好意思了还没有结束哦
还有一个寿喜烧
也是好吃的很,里头有着蔬菜和海鲜
然后还有很厚很厚的CHEESE
也不像平时凉了就不好吃
也许用的材料很不错所以吃到后来还是很好吃噢

好了。。。终于吃完了。。哈哈哈

甜品是额外点的
BROWNIE一点都不甜而是带点微微的苦味
好吃哦
为我们完美的一餐画上美丽的休止符

重点来啦~~~
这样的两人套餐到底是什么天价呢?
哈哈。。只要49.90就可以了哦
超值吧?
真的。。一定要再去
而且环境也不错地方大又不用等位XD

一级棒!

是说,最近DSLR都不在我身边
这些照片都是CANON普通的DC拍的
觉得还不错说,哈哈

Comments

  1. haha..sharon, thanks

    shaujun,
    yaya..too much :) thanks

    ReplyDelete
  2. 我朋友一直說和民很貴而且不是很乾淨
    叫我不要去吃,因為在我附近就有一家了
    不過聽說今年也會進駐KL

    ReplyDelete
  3. 是说可能在台湾有太多了
    所以已经不珍贵..不过因为以前有追看
    一个台湾BLOG..所以看到他还蛮常去吃的
    :P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滿月碎碎念+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