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海外华文书市 8月27日

这一次回家有很多收获
其中一样就是难得的可以去书市
我不知道以前我说参加的是属于什么类型的书展
但真的只有第六届吗?
还是有别的名称
以前都是在南洋还是星洲的
依稀记得都是和花踪一起现身的
噢真的好久远了  完全记不起来

书市没有想象中的大
人潮也没有很多大概有60%吧
但是该有的讲座依然精彩
我有跟到李心洁的尾巴
买了小黄花
这首童谣在我脑海里可是鲜明得很呢

后来又遇上了三毛的"娃娃看天下"
爱不释手也抗回家了
是40年的珍藏版
看了依然会哈哈大笑
要说的是展厅还真是干净明洁的让我好爱
觉得天天来也不会腻
比起岛国的金沙好太多了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滿月碎碎念+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