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 9月26日


今天去败家刚好经过这间餐厅
以往几年每每经过并没有让我有想要进去的念头
主要是类似的餐厅已有更吸引我的fish & co.
可是近来却频频的在部落阁里看到它的踪影
听同事说还不错
所以就有了想要试看看的念头

刚好遇上了夏天饗宴的特价
套餐确实很优惠
但是我们只有两个人
小胃口的情况下如果要了这套应该是浪费食物了

看了看菜单还是觉得不要贪心的好
用了同样的价钱点了平日的餐点
两人海鲜套餐来了
让我们有点傻眼
也太贫乏了吧那个内容

原本以为会很香浓的乳酪也让人失望
水水的腻腻的

就连我最爱应该不会有太大过失的calamari
也让我失望
不新鲜口感也不好
我吃得都快要掉眼泪了说 XD

结论: 没有必要,不会再踏进去了
是说服务也漫不经心的让人嫌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滿月碎碎念+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