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记录Lifebook LH531

(照片摘自网络)

近来因为喜新厌旧的心理一直想要换新电脑
但是一直都找不到喜欢的
以前梦想中的IBM在我还来不及实现梦想的时候
就悄悄的卖给了lenovo
所以厌倦了桌电的我竟然完全找不到喜欢的笔电

偶尔会拥有女孩子的心态
想要给自己买点粉红色系的小物
但是到最后的关头都一定移情别恋
这次就告诉自己无论如何就买台粉红的吧
反正也看不到喜欢的

在网上看了想要的spec和符合预算的价钱
就大略决定是这台了
有着粉红的外表
完美的价钱配合不错的系统
只要去到电脑展现场没有让我接受不来
就是它了

有着i7,2.7ghz和8GB的ram
可是却是让我觉得有点迟钝
是因为刚开机的关系吗?
还是我太习惯桌电的功能性了呢?
我看就只能等下回分晓了


(基本上在签下这台的时候有瞄到一太珍珠白15.6的
心里确实有给他心动很多下
不过我想还是赶快解决掉我的粉红色妄想症好了
不然我会很痛苦的继续想着要买什么粉红小物来疗自己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滿月碎碎念+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