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姑炒米粉 7月13日

这道虾姑炒米粉是爸爸介绍我吃的
平时吃虾姑(也就是濑尿虾)是很平常
但是拿来炒米粉对我来说很新奇
米粉还没出来前我对它有很多想象
结果就是有让我错愕一下
哈哈,以为会是很特别的呈现方式
但是原来真的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是我想多了,呵呵

话说回来
这道炒米粉还真是好吃
米粉炒得外面有点焦焦的
但是吃下去又不会很干,而是很湿嫩的口感
味道刚刚好,很美味
这间咖啡店就在我们回婆婆家必经之路的路边
一个叫做十七支的地方

注:下次我再去拿详细的地址 :P

Comments

  1. sock peng,
    RM6 一盘,算起来不贵,因为虾姑很多,米粉也很多

    ReplyDelete
  2. 在我外婆家一代蠻流行這個
    可是在KL就沒看過了

    ReplyDelete
  3. 很特别的烹饪呢!
    有看过螃蟹炒米粉、饭等。
    却从来没看过用虾蛄来煮粉面之类的。

    ReplyDelete
  4. 少俊,
    是还不错,只是没有什么惊喜

    十六,
    哦。。你外婆住那一带?
    难道跟我差不多吗?呵呵

    Ashley,
    我因为比较少时间在家乡
    所以也是第一次吃到 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滿月碎碎念+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