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宝香绑线肉骨茶@Centro Klang

听说了很久的绑线肉骨茶
四月回家的时候就去试看看了
所谓的绑线也就是用线先把肉绑起来再煮
据说这样可以把肉保持新鲜好吃又可以去掉油腻的脂肪
比起一般传统的吧生肉骨茶
宝香的环境算是舒服的
在冷气的广场里,外面的座位也是阴凉舒服的
依照惯例我们都点了腿弯肉骨茶
我不想吃肥肉
所以点的是肉骨
这绑线肉骨茶果然如广告说的
少了一份油腻感
但是同时也少了药材香和肉香
所以对喜欢清淡口味的人来说
可以算是好吃的
但对于我们这种老口味
嗯。。。我觉得不好吃
(就如果以肉骨茶来说)
但也算是了了我的想象
很喜欢这里的公鸡餐具
虽然这里的肉骨茶不合我们的口味
但也并不是难吃
所以没有吃过的人还是可以试看看哦

6 comments:

  1. 吃肉骨茶
    最好不要在冷气餐馆
    少了吃肉骨茶的滋味

    ReplyDelete
  2. sockpeng,
    我们所见略同
    我还是喜欢原版的肉骨茶 :)

    ReplyDelete
  3. 试过shah alam的宝香,环境很舒服但味道不像BKT咯,没有什么药材味

    ReplyDelete
  4. mimid3vils,
    同意同意。。不像我们吃惯的肉骨茶咯

    ReplyDelete
  5. 嘿,很不错的博客!男子..美丽..惊人的..我将书签您的博客,并采取饲料也...

    ReplyDelete
  6. 可爱的尖锐文章。没想到,这是这并非易事。尊重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