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屿游玩(台湾)2013 - 热炒100元

第一天到达台湾
没有预想到天气这么的冷,大概只有14度

所以一到旅店就马上询问附近那里有好吃的火锅
结果就被服务员点了我们走了大概30分钟的路
又冷饿, 好可怜 XD

在努力前进的路途中看到了很多类似的热炒店
就告诉自己如果下一个路口再看不到那间火锅店
我们就要转吃热炒了啦
结果找是找到了,但是接待员告诉我们要等1个小时....
马上二话不说, 转战热炒店
沿途大概有一二十家热炒
至于为什么选这家
除了看到人潮汹涌,而且都是本地人之外
还看到有个很中盛的人
觉得实在太有feel了所以就选了这家
在门口店员都会先问有没有要点海鲜类
价钱都有标明
点了后就带我们到位子
然后我们就可以自行点一些热炒类
价钱就在NTD100到150之间
我们完全等不及全部的菜到齐
饿到不了, 等了三道菜就开动了
皮蛋地瓜叶颇受好评
但因为我个人没有很热衷地瓜
所以就觉得还好 
这是我点的姜葱炒猪肉
味道很够,配饭刚刚好
顺便说一下, 这里的米饭free flow
这道菜的重点是葱好好吃,而且还蛮多的
也是受好评的一道菜
这道是芋头排骨
出来的时候全部人都楞了一下傻眼了
只能说我们见识没有很够
这道菜在我们的心目中应该是干炒类, 哈哈哈
是说道有点乏人问津
主要是排骨很硬很干然后芋头也没有很香这样
隆重介绍一下
这道南乳鸡翅真的好好吃哦
热腾腾的而且很juicy全部的水份都有锁住
所以真的很好吃
我们全场点最贵的就是这透抽,NTD280
其实很多烹饪方式可以选
后来我们选了最原始的烧烤
这到如果用来下酒的话应该还不错
店里确实每桌都有在喝酒除了我们, 呵呵
店里其实还有供应shasimi
但是我们一行人最近都介生冷
所以就没有点了
有听说过台湾的生鱼片品质不错而且也不贵
有吃的人也许可以试点看看

就酱我们终于吃饱喝足然后又要走30分钟的路回去
路途中看到"芋头牛奶"
有点好奇是什么样的组合
结果就是甜汤
因为天气真的太冷了
结果热甜汤回去后就变冷的了
味道嘛,中规中矩
我们的第一天觅食记就酱  

Comments

  1. 大部分人吃熱炒,
    都會順便吃生魚片的~

    台北不是有很多火鍋店嗎?
    怎麼會走這麼遠的路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为我们坚持要找到旅店介绍的店家
      那里知道原来是连锁店,早知道就不管了

      Delete
    2. 在台灣要吃知名的店家通常都要訂位的
      尤其是著名的火鍋店,很少人會現場排位

      Delete
    3. 基本上吼在新加坡也是一样啦
      我们一时疏忽没有想到他们介绍这种连锁名店
      还以为就是普通的店家咯..也还好..因为去到那里一看
      那不是我们想要吃的类型啦, 而且还要等这么就算了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