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 潘朵拉手链 2013

 
对我来说"潘朵拉"是个充满故事性的名词
也是一串会说故事的手链
所以这三年来我都持续不断的继续购
之前如果没有follow到的朋友我顺便说一下
Pandora 是一个来自丹麦的品牌
主要是14K, 925纯银, 黑银,金银
如果不喜欢银,也有皮带可以选
听说他们的charms多达700多款
所以无论如何都不会有同样的链子出现
算是那么刚好一样,也一定有不同的意义,不同的故事     

这是我送给自己的成年礼
"unforgettable moment
对我来说30是个人生分水岭
很多时候很多东西在30后意义开始会变得不一

30岁前我对生活有点焦虑
对人生有点迷惘
对环境有点茫然
每天的天气和脾气
完全是一会风雨交加一会鸟语花香 
焦虑总是存在每一处
 也许它知道一切都很不安定
我焦急的想要在30岁前完成一些什

30岁后我开始觉得春天来了
生活多了一点淡定
人生多了一点方向
觉得其实自己过得还不错,写意
很多东西没了也没有关系
过去非常珍惜不舍的东西
开始觉得其实曾经拥有了就可以了
足,所以常乐开始变得可能
 随性一点,淡定一些,开始觉得自己可以很稳重 
  
又到了一年一度给自己买礼物的时候了
最近开始喜欢闪亮亮的东西
所以看中了这颗代表着春天的charm
结果柜姐说这颗不可以戴着冲凉所以只好舍去
(我是懒惰鬼不脱手链洗澡的)
   
所以后来我给自己选了pink heart enamel
一颗好多心的粉色琺瑯
组装后就是这个样子
看起来还不错
组装的时候柜姐竟然还投诉我没有好好照顾
觉得我把潘朵拉戴到变黑银了
但是其实除了我真的没有在照顾外
其实我就是喜欢有点古银的颜色啊
 
由于一颗charm单价不低所以去年朋友送了两颗后
觉得今年应该就是自己买给自己了
没有想到我亲爱的弟弟妹妹们给我了惊喜
oh yeah ! 他们送了我这颗红彤彤的enamel
   
所以,这就是我最新成型的Pandora手链
我想说的是我很有可能
会把这串会说故事的手链当成我的传家宝
以后老了看着手链说故事也是很美好的向往呢
哈哈 XD  

Comments

  1. Pandora给人的感觉就是个有故事的手链。

    很漂亮的pandora手链!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滿月碎碎念+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