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uree 来到新加坡 - Oh my god !

今天标题下得很耸动
因为我本人的内心也是很激动啊
当初在巴黎没有机会尝试的时候心里充满了遗憾
后来知道香港有分行
心里就一直蠢蠢欲动的想要飞过去
现在,竟然悄悄的新加坡也有了!
迷惑人的小东西就在橱窗里等着我呢
今天到乌节路其实是为了跟朋友们high tea
但是却让我们发现了Laduree的出现
所以high tea后我们迫不及待的就去排队
对啦, 没有排队那是不可能的
虽然人龙很恐怖
但是由于laduree员工控制得好
大概15分钟就排到了
小东西在橱窗里头闪闪发亮呢
  小粉丝的心态很吓人
觉得盒子们也好可爱
排着长龙的时候
laduree员工已经贴心的开始menu
听朋友说选择好象没有香港来得多
然后我们也选定了几个基本口味来尝鲜
这个开心果口味朋友极力推荐
但是我个人坦白说没有很爱
四个口味里
个人偏爱玫瑰
吃进嘴里真有种幸福的感觉, 呵呵
口感很扎实,cream本身有点象ice cream的口感
有点甜,但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唯一还有遗憾的是目前takashimaya的分号里只供外带
并没有cafe的措施
期待未来,我相信一定会有的

是说我有八挂的问了问员工
这些macaroon都是一个星期两次从法国直接空运过来的
在网上看到香港的是"每天"空运
所以到了香港还是要去买就对了
新鲜度不同, 我相信口感应该也不同"吧"  
还有在这里顺便要promote一下
其实我个人觉得TWG的也很不错
口感和味道跟laduree的完全是不同的东西
让我觉得很神奇   

Comments

  1. 啊!!!!!!!!!太好了!!!!
    我要去新加坡!!!!!!!!!!!!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很激动对不对?
      年未其实可以来一下,因为有疯狂大减价

      Delete
  2. 我对马卡龙的冲动没有很大。只是看到室内装潢,很漂亮耶〜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中国酒店 4月24日